close
SJ Q & A

Q 問題 X 10 :

[ 1 ] SJ ˇ 你有跟哪位成員排到他們一樣的生日嗎 ??

和我最愛的小旭只差一天喔~~1987/06/21  我是22


[ 2 ] SJ ˇ 哪位成員讓你最心動 ?

唉呀呀,當然是小旭啊。可以看著他的臉一直傻笑呢。


[ 3 ] SJ ˇ 哪位成員讓你覺得沒有很喜歡 ? [個人意見,可不回答]

呃。。。可能是瘋子希徹吧。


[ 4 ] SJ ˇ 哪位成員最敬業 ?

相信大家都很敬業。


[ 5 ] SJ ˇ 哪位成員讓你印象深刻 ?

基范。
在FULL HIOUSE時,基范說當年他自己一個人在美國,三年的時間都沒有朋友。後來有一天去了教會,向神禱告的時候很傷心就哭了。

看到這裡我也哭了,我了解阿啊啊啊。



[ 6 ] SJ ˇ 哪一位讓你很心疼 ?

心疼嗎?晟敏吧。上有六個哥哥,下有六個弟弟。很容易被人忘記。


[ 7 ] SJ ˇ 你怎麼認識他們 ?

因為"sorry,sorry"。


[ 8 ] SJ ˇ 買了他們哪些商品 ?

"sorry,sorry"C版。金厲旭應援毛巾。


[ 9 ] SJ ˇ 配對

旭敏。強旭。


[ 10 ] SJ ˇ 適合老公 ?

強仁。其實我還是喜歡有男子氣概體格好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