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起床換衣服,二姑要淵十一點去拿東西。
先去吃了早餐再去阿嬤家。

嬸嬸準備了下午茶敘的水果和點心。
把東西搬到新家後就開始幫忙。
因為太早,所以只有我跟二姑先整理東西,錦淵他們先去拿飲料。
二姑忙到連幫她買的午餐都沒吃。

到兩三點人才開始變多。
後來因為有攝影機在拍,我就躲到樓上去看電視。
等到攝影機也上來後,我就回到樓下。淵媽他們也來了。


--------------------
大概四五點吧,新娘終於來了。
放鞭炮加列隊歡迎,過火爐,入洞房。
然後拍全家福。

親戚真的超多的。
淵那時候去幫姑丈的忙,結果情侶檔都有和新娘新郎拍到照,只有我和淵沒有,唉,好傷心。

等到都拍完照,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去會場了。
因為我和淵媽還有紫是最後去會場的,二姑那時坐我們的車還給了我們紅包呢。

--------------------

聽說有168桌呢~~
全台飯店只能一百桌就爆了。
好在姑丈他們認識的人多,包下一座停車場,搭了三個大帳篷才塞得下。
我們屬於良光親友團,總共八桌。
ps<良光電器行>是阿嬤以前在做的生意,所以所有的親戚統稱良光親友。


這次的主持人還滿不錯的
唱唱跳跳還帶動唱,場子很嗨。
而且還請到星光三班前64強的人來耶~超酷。

表哥求婚的MV雖然看過了,可是還是很感動啊。
是說他們家族真的都是帥哥美女型的耶~

我覺得最讚的是小叔上台唱歌。而且還是唱鼓聲若響。

雖然是辦桌,但是菜色還真不錯
有明蝦 魚翅 鮑魚
我以為吃完了,結果還有。
整個筵席結束都十點多了。

回大埔的家快速的洗了澡,然後再去跟阿嬤他們說晚安就趕回台北。
到台北剛好兩點。


感想是:
比參加自己表姊的婚禮還要累,隔天整個大腿超痠的。
我想是因為一直穿高跟鞋站著的關係。

真的很開心呢。
但是一想到他還有兩三個表哥還沒結婚,如果每個都這樣盛大,嘖嘖嘖...
那會很嗨。

>照片傳好了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