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也是個專情的人對吧?」

我愣愣的看著天花板,因為阿晉的這句話彷彿擊中了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隱隱作痛。


我想起了阿晉似笑非笑的帥氣側臉,還有他看著我的眼睛。
那雙眼睛挾帶著微弱但不強的電力,嘴角的弧度也剛好。
可是,總覺得有種更奇異的感覺,那感覺就在他的眼睛裡。


我轉頭看著睡在身旁的女人。小季。
她是我目前還沒分的。跟我在一起的女人都不超過三個月,她例外,跟阿晉一樣。

跟小季在一起半年,我們像朋友,但又比朋友多一些。
我們不過問彼此的感情世界,只是在有需要的時候見面。


從第一次見面,她給我的感覺跟其他只是為了上床的女人不同。
問我哪裡不同,我又無法明確表達出來,可能是她跟阿晉很像。
應該說,我會對阿晉和小季講真心話,對其他人講的都是屁話。


「其實你也是專情的人對吧?」阿晉的話又再度浮現,像詛咒一樣。


我起身下了床,刷牙洗臉著裝完畢後,搖醒小季。
「怎麼了?」她揉著眼睛問,意識還不清楚。
「走,帶妳去一個地方。」我說。


今天天氣適合出門呢。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