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拼命的下,據說是颱風要來。
看著窗外的雨,想起之前妳問的問題:「和我做愛是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無法感性的回答妳。
做愛不是我的專長,我的專長是打砲。
 


如果有人問我愛跟性可不可以分開,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謂的沒良心,禽獸,負心漢,淫魔,變態,王八蛋之類的名詞請盡情的用在我身上,因為我無法否認。
但可不可以來點有深度並且悅耳的,比如說:打砲達人。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菸,酒,性,女人是我的生活必需品缺一不可。
我問朋友有沒有只要抽菸喝酒就可以活一輩子的生活方式,他們的都只有下列幾種回答:
「靠北,你以為你是神嗎?」
「....要我幫你訂靈骨塔嗎?」
「我有認識一個不錯的精神科醫生要不要幫你介紹?」
只有一個人例外:
「我倒覺得你可以開始嘗試這種生活方式,至少我沒辦法像你。」


他是阿晉,我的死黨。

 

我記得那日風光明媚,不翹課好像對不起老天爺。
我和阿晉坐在天台上抽菸順便看正妹。
我蹲踞在地上,邊看著阿晉的側臉邊觀察樓梯口有沒有教官。


阿晉的側臉很帥,死在他手裡的女人更是無數,只是他都拒絕與她們交往。
「為什麼你要拒絕?」我不解的問。
阿晉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


如果不說,沒人會相信我跟阿晉是好朋友。
很簡單,他是好學生,而我則反之。



「做愛和打砲對你來說有什麼不一樣?」他突然問。
我看著他,抽了最後一口菸,然後很認真的回答:
「做愛是感情,打砲是感覺。做愛是因為愛,打砲是因為爽。做愛只能跟單一對象,打砲可以多方進行。」


阿晉轉頭看我,眼中充滿笑意。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也是專情的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