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去唱歌。
是沒去過的KTV。
包廂很華麗,我媽說這是應酬用的KTV。

而且,重點是

有棒棒堂的歌!!
(狂尖叫)

快!!
七彩棒棒堂。
夏日初體驗
黑糖秀
愛情學測
夢想號

而且七彩棒棒堂跟夏日初體驗我還連續點兩遍
因為一遍是要唱歌一遍是要拍照(炸)。

好嗨啊,威廉威廉。
可是我拍照的時候卻一直拍到風車緯。
而且我發現我拍棒堂的照片的時候就一直會拍到阿緯(= ="),吼。

我媽也說威廉很可愛(小聲)

哈哈哈哈,威廉除了tempo不好之外,其實超帥的好不好?而且笑容超陽光的呦(容嘉語氣)。

1234
跟著我深呼吸,逆著風向前進,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