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影街看到的

<詐騙電話>

爸爸:喂!
詐騙:爸~~~~~我好痛啊!我被人家綁了..快來救我!嗚.......(老套的台詞)
爸爸:(看了一下旁邊的哥哥)
爸爸心裡的os:啊!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電話?....*_*...嘿嘿~
詐騙:喂!想要救你的兒子就拿贖金來..
爸爸:啊...是大漢的還是小漢的(假裝緊張..)
詐騙:(愣了一下..)大漢的..
爸爸:大漢a喔..麻煩給他打死..我在忙..等一下再叫我老婆打給你(掛斷電話..)

我跟家瑩兩個人就坐在海報前演了起來(放心~沒人看啦!)
超好笑的啦~~~哈哈哈哈哈

3/24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