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

嗯我只能說林雨點你害我又可以去挑戰十秒落淚(H)(炸)

完全跟看楊奇的信一樣誇張
到底是怎樣為啥巨蟹座人寫的東西都可以這樣戳到我哭點

大概是萬里尋工場踏破毆死大外加累到在頂好樓梯口蹲著睡著的記憶太深刻
讀到那段我就十秒落淚了(H)

紐約紐約天窗天窗太歡樂導致直到現在我經過NYNY還是會覺得有夠北七
鐵皮工廠永遠檔不了冬天寒風夏天永遠熱到爆炸
還有那個只學到使用保麗龍膠跟美工刀的一年
我永遠記的你墊腳拿砂紙磨平那個很像樹枝又像衣架的詭異木頭的東西的樣子(什麼)

高二的時候我們常去某家火鍋店你還記的嗎
雖然他已經倒很久了 但你那時在無名寫 十年後的我們 27歲
我們今年已經21了耶 都過4年了 怎麼這麼快阿(笑)

然後
我好高興我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彼此心裡
希望不管過了幾年 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打打鬧鬧
我要硬拉你去吃我想去吃的東西 然後你要邊很貴耶好啦我看我帶多少錢
然後從不敗海安偏激理論聊聊到依柔的小孩多大(笑)路邊負心學生看了真得很討厭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記的不要忘記
還有沒對方允許不可以擅自死掉(是說這誰先提的阿!?)跟我們十年的約定


還有6年:)

是說啦........................我想不出來要怎樣回你的信比較好(上面都是廢言*爆
所以我決定PO威廉的小巨蛋感謝信上來(被毆) 你應該沒看過XD
外加送你一枚我自己拍來的威廉XDDDDDDDDDD
因為圖有點大..........所以我擅自加工成MSN的ICON樣式(喂)
威大頭
有沒有很可愛?我超愛這張的說ˇˇˇˇ

好了河童感謝信就追記下藏:P


小巨蛋感謝信-威廉。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自己已經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了
因為對我來說是擔心和害怕的
也正因為如此我卻沒有太多興奮的感受
有時夜深人靜時當我閉上眼睛 我有的卻是驚慌失措的感覺
自己從不避諱跳舞唱歌 跳一百次一萬次 我也會願意
我也不會去埋怨老天爺為什麼沒給我好歌喉 好TEMPO
我會想 是不是這個團體少了我會好一點

謝謝棒棒堂每一個人對我的包容和鼓勵

謝謝當初我們同梯一起進來的阿緯 我們一起被選進六棒
一起為節目犧牲搞笑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謝謝我們一起唱歌一直幫我打拍子我卻總是欺負說的小傑
我只道你永遠不會報復我 卻還一直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一心想當搖滾歌手 卻還跟我們一起當少男團體的小煜
也因為你和我唱歌的事在我心裡狠狠劃一刀的教訓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學唱歌的!

謝謝王子和我們一起成長 因為你就像我們親弟弟一樣的
我們會一直照顧你

也要謝謝一直給我們鼓勵的歌迷 有你們才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棒棒堂
我愛你們

至於ANDY哥 杉哥 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就不用再說了 也因為有我們在這裡 對你們是最大的感動了
謝謝你們

我還是會一直吼吼吼的


全篇手打我很有誠意吧(H)(被巴死<---------這算甚麼XDDDDD


↑以上全文由臨那邊得手。↑

給十年後的我 - 薛凱琪

作曲:陳小霞

填詞:黃偉文

編曲:Billy Chan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

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

對象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

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 消失嗎

軟弱嗎

你成熟了 不會失去格調吧

當初堅持還在嗎

刀鋒不會 磨鈍了吧

老練嗎

你情願變得 聰明而不衝動嗎

但變成 步步停下三思 會累嗎

快樂嗎

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

應該不致 麻木了吧

快樂嗎

你忘掉理想 只能忙於生活嗎

別太遲 又十年後至想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