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說的:我的身分證上雖然寫20歲,但其實心智只有16.17歲。


『不要只是依賴』他說。

連我的夢都顯示我是個很依賴家人的人,只是我的表現方式不像。
大概是小時後被罵怕了,或者說被澆冷水澆怕了,所以很不願意對家人說心事,甚至是分享。

可能是看到身邊的大人的"示範"
讓我對長大這件事情懷著抗拒的心態

而我在不願意做但又不得不做的情況下
就很容易逃避
我不會說不,但是會逃避。當作是說不的一種方式。


我是個非常不客觀的人。
老是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但是
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都會跟我說要我長大 
這樣才不會給別人添麻煩
要長大 才不會被說幼稚不成熟
要長大 才會知道其實長大沒有不好

我,其實是想長大的。


謝謝你們
陪我共患難的你們
給你們添麻煩了(鞠躬)
謝謝你們的陪伴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謝謝你們不辭辛勞對我講很多很多的道理雖然我有聽進去但是都沒做到我知道很欠揍
謝謝你們雪中送炭冒著生命危險給我物質上的支援
謝謝你們這麼的保護我讓我變成了溫室裡的花朵
謝謝你們。


可是
這樣我還是不行
誠如上面所言
[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金錢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要金錢XD。


我想
我可以再差勁一點
等到這種感覺到頂點之後
也許我就會長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