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錯了喔!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網頁上傳相簿編號錯誤

請試試無名小站上傳精靈

回上一頁


ㄍㄢˋ
什麼鬼? 你當老娘很閒阿~ 明天我五點要起床耶~ 為了等你上傳 浪費老娘時間~阿靠盃啦~
好~你有種~給老子記住!!!

所以 照片過幾天再傳
------------------非常不爽分格線----------------





2006 2 2(四)

早上九點多起床刷牙洗臉 因為要跟親愛的三仁孩子們去唱歌^^
昨天晚上洗完頭 偷偷綁辮子 早上就有一點點捲捲的((人家想燙頭毛>///<
大概十點多到達中華新館(錢櫃)

成員有:裴兒 我 佩芬 阿金 小哥 楊娟 邱聯龍7個人

----------------happy分格線---------------------------------

笨阿娟 太慢定位子 結果沒有自助吧~
人家可是為了自助吧而拋棄7-11早餐耶~~哼~

復興底子還是比高中生好~

哇~阿金不愧是歌神~~~唱"霍元甲"唱得真好 尤其是高音部分((起立鼓掌 安可灑花~
屌斃了~>﹏<

不怕不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金多蝦 I LOVE YOU無望 ok啦 自我催眠
彩虹天堂 楓 有你真好 珊瑚海 騎士精神 霍元甲

後來肚子餓 叫水餃吃 吃完就先閃 因為有事


-------------歡樂第二ㄊㄨㄚ------------------------------------------

跟教會小組約在劍潭站 還不小心遲到了一下

成員:書華姊 大白 小白 熊 福華 我 紅豆 士峰 誌中 裕隆 峰榮 還有...不認識的 反正就不少啦~

大家坐公車上山 照片都在熊那邊

謝謝士峰告訴我有關補習的事情

跟紅豆聊得很愉快喔~他很可愛哩~雖然都是我一直在講((他大概覺得我很吵= ="
他將來要為人師表呢~~衝阿~~紅豆!!

走了好久喔~腳都快廢了((明明就是自己不常運動= ="

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下山 去天母公園上廁所

然後 必勝客下午茶!!!我們來啦~~~~~~~~~~~~~~~~^^

跟小白 大白 紅豆聊得非常愉快((我的本性就快露出來了~>///<
順帶一提:小白跟我都是巨蟹座 大白跟紅豆是天蠍的
都是有氣質的女生喔~((我說小白跟紅豆 我跟大白就算了.....<<被毆

結果330元 我只吃了兩片披薩 一碗湯 兩杯飲料....((敗家女

---------------------------------------------------------------

後來跟他們回教會聽印尼的牧師講道

靠~帥阿~超像劉文聰 不過比劉文聰帥100倍 屬於氣質男
還不錯呢~~((雖然中間想睡覺

感謝裕隆騎車車送我回家 他是好人~大家都是好人 我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