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是去教會耶~~~~
台北靈糧山莊 。

下班後直接衝去嘉婷姊家附近吃羊肉爐在去山莊。
結果公車開到101附近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司機的談話說要繞道,害我整個很緊張。好險最後是沒有。

羊肉爐好好吃 
吃完都熱呼呼的
但是這熱呼呼的只持續了五分鐘而已
又開始整個有升天之感|||



                                     我覺得我變胖了↑

-----------------------------
老實說我不喜歡平板無聊的講道方式
所以我一直睡覺
我本來就只是想參加敬拜唱詩歌的嘛

不過 在領聖餐的時候 我聽到一首詩歌 感動到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只記得歌名:[隱藏的珍寶]

倒數30分鐘的敬拜超嗨的啦
最後每個人都會拿到氣球
就在 3 2 1之後把氣球打爆就會有驚喜

是經文。


我拿到的大概是最短的一句也最扎心的一句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7節
不住的禱告

看完差點沒掉淚。
我還真的很需要



--------------------------------------
結束後 
捷運站真的是擠爆了哇塞
好險三點多走出了這恐怖的所在

就在出捷運站後我整個就想吃永和豆漿
因為我住在中和阿~~(這跟那個沒關係吧)

叫了一碗熱米漿和韭菜盒加蛋總共42圓有點貴(我是亂叫的= =")
而且人好多是怎樣大家都不睡覺的嗎?(啊你咧你咧)


四點多才到家。
最近整個很忙的感覺。
一下是聖誕節聚會 一下是追星追了十幾個小時 然後是跨年太瘋狂
恩 我好忙
忙到沒時間整理行李
咦?行李?


行李?



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我只剩一個禮拜了
天啊~~~~(慘叫)

------------------------------------
對了
有一件事情我想講一下
就是


一月一號下午約五點
就在我昏睡醒來後
我打了電話給奶奶說新年快樂
整個講電話的過程很愉快
而且她最後有說再見(這是她第一次講電話有說再見耶 之前都很豪邁的自己講完電話就掛掉 完全不顧對方是否講完了沒)
感覺她變得很溫柔仁慈(希望這不是幻覺)

 喔 我還想叫奶奶去參加神大能特會
希望神醫治奶奶的病痛 然後她就信主了
啊們阿們

反正是免費的不去白不去

-------------------------------------

補一下我的新年願望是:
1.在九號以前拿到薪水
2.在九號以前拿到薪水
3.在九號以前拿到薪水
.....



.歐K   最後不能免俗的我要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