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應徵了異象工場的工讀。是教會的倉管,盤點之類的工作。

工讀生是我跟另外一個同年的櫻桃。

她是男生都喜歡的那種女生類型。
也就是漂亮細心柔弱型。
所以我都讓她做比較不需要體力的,其他的就我搬。

星期二那天還好,沒有說很多東西要搬。

星期三我開始爽了。
搬了近20公斤的東西快一百多箱。搬到手軟。

今天又搬了一堆。
沒辦法阿,一堆要盤點的東西。

哀,為什麼不是男生應徵呢?
弟兄們都去哪了?
弟兄快復興起來阿這樣不行阿啊阿啊阿。

我搬到連我都快佩服我自己了。
感謝復興X工的磨練阿。

沒想到西低還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璽出望外專輯 x 一百多片 = 一箱。
總共有八九箱等著我搬。

媽,感謝妳把女兒生得那麼強壯哈哈哈哈哈。


我認識的男生中有兩個已經因為感冒進醫院
一個掛急診掛了兩天,一個留院觀察。
我說男人們,快點剛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