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你
夢裡面 還算開心 

也許是因為夢裡太開心
所以早上看到你寫的 
我卻莫名奇妙的哭了


你還記得我要回台北的那個清晨 你對我說的話嗎
那時候我邊聽你說邊掉淚
知道我為什麼哭嗎


因為我 
深深的感覺到 我們是兩個人
兩個 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思想
我不會變成你
你也不會是我

看著你這麼努力
這麼努力想要證明自己
除了感動 還有難過

難過的是
原來你的心裡面
有著這麼多的傷痕
那些傷痕多到
好像八輩子都抹不去也除不掉



也有我的傷痕
只是我不想帶著這些傷痛然後死去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放開這些傷痛

所以
我希望你
可以放開那些傷痛

你的人生最少還有三十年
如果你的傷一直不斷累積增加
會不會太辛苦了?




能做的
跟你比起來
真的很少 也很有限 

也許你會說
我不應該擔心你
或者 我沒必要擔心
因為我該努力的是工作 是將來

可是 
我跟你是不同的人
我做的事情在你看來不重要
可是我卻很在乎



也許你會笑我想太多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
因為我愛你

不是只是因為我們曾經交往過
不是只是因為你對我說過什麼
不是只是因為你對我的好
是單純的
單純的愛你

是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