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最近由於電腦中毒 工作也忙 所以根本沒上線

真是太閒了我~~~~沒事幹嘛去找便利商店的工作阿?(智障!!)
看似簡單又很閒 其實都是騙人的!!!!!
要顧客人 又要補貨 點貨 然後客人有時候又很囉唆
還要看外場動靜
天阿~~~~~~我想如果我自己當班 店直接放火燒掉比較快!!(萬歲~~)

親愛的主耶穌大人哪~~~
看在你這個腦袋不知道裝什麼鬼的可憐笨孩子的份上
請祢幫助我~~讓我在這個工作上面 能得到祢的幫助和恩賜
感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耶穌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