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因為妳沒有工作,沒有學歷就不愛妳。』祢說。


自己真的沒有辦法不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輕易的動搖。


「妳真的想找工作嗎?」
「妳真的想唸書嗎?」
一旦有人這麼問我,我就開始會在工作和學業之間搖擺。

對我而言那是一種暗示:暗示[我覺得妳這樣不對,是不是要換一下方向]。


昨天當嘉婷姊問我「妳真的想找工作嗎?」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整個很想哭,很想哭.....。

動作慢
連Excel都不會
學習力弱
反應慢
笨手笨腳
太複雜的東西會記不起來
我連肯定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自信心嚴重不足缺乏症】


連上帝都為我哭泣。

『孩子,我愛妳。我用全心愛妳。可是為什麼妳不能愛妳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