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禱告>

詞/林恩德  曲/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演唱/林恩德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這就是我的禱告


------------------------------------
上次在高雄復興特會聽到的時候
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尤其是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整個是克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