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預期的一般,請我妹寄的東西今天到了。

喔,我愛的傷心咖啡店之歌和約書亞終於回到我身邊了,馬麻好想你啊~~~(抱)

不過,約書亞西低的殼子呢?
怎麼沒有殼子?
就只剩西低跟歌詞本。
這就好像穿得很火辣的女人可是卻穿著拖鞋一樣的道理。

好,先不管配的是拖鞋還是球鞋
這樣西低很容易刮傷吧~~這樣我會心疼耶~~

那邊也管太嚴了吧。
有人會想用西低殼來幹壞事嗎?
不會嘛對不對。(都你在講)

哀,
我想要喇叭。
不是吹的喇叭,也不是聽你在喇叭,是真的電腦放音樂的喇叭。
有人要捐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