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
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

你哪次不是最後一次?

我討厭你
說話不算話
可惡的傢伙

我討厭你
討厭這裡
電視難看到爆!!
泡麵難吃到吐!!


什麼叫做每天沒事 也不做點事情?
什麼叫做不會自己找樂子啊?

王八蛋!一群王八蛋!
我討厭你們!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對!我就懶
不然你要我幹嘛?

我為什麼非得在這種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鬼地方待著?


怪我太閒?
對!我就是很閒
閒到快瘋掉
怎樣?
你高興沒?
你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