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幫他蓋被被 然後偷親他

★【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要具體點!!】

Ans*五月天<好不好> 因為很有感覺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伱會選什麼顏色?】

Ans*白色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忘記打高三導師

★【你變成動感超人,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如果我還有良心的話 應該會

★【曾經有过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有愛我的家人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我媽 因為上次我寫我爸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家人 朋友 錢 房子 工作

★【如果给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義大利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沒有暗戀的人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某年某月某一天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恩 應該會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

Ans*很舒服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都差不多吧~缺點 不體貼

★【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Ans*十年後我在告訴你

★【你覺得做朋友應該怎樣?】

Ans*仁至義盡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辦?】

Ans*自殺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伱想當什麼東東?】

Ans*透明玻璃

★【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伱會怎辦?】

Ans*去找工作((之前寫搶劫是不可能的啦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事?物?】

Ans*家人 工作 錢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心理醫生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考大學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伱有什麼打算啊?】

Ans*先自殺

★【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Ans*寫日記

★【對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目前還沒

★【如果生日到了希望別人怎樣幫你慶生?】

Ans*只要跟朋友 家人一起度過就好了

★【最近自己最常說的一句話?】

Ans*哪有阿~

★【給你多少錢以上你就會吃一口大便?】

Ans*十萬

★【你最憧憬的職業是什麼?Why?】

Ans*心理醫生 錢多

★【覺得自己最近說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Ans*沒有

★【一盤味道像大便的咖哩,一盤味道咖哩的大便,選哪一盤吃?】

Ans*後者

★【一個很有錢的醜男{女}或一個很窮的帥哥{美女}你要跟誰結婚?】

Ans*有錢的...

★【你承認你聰明嗎? 怎樣聰明法?】

Ans*沒有阿 我很笨的

★【你有當過{T}或 {P}嗎?】

Ans*沒有

★【你打完這篇文章後,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有點無聊的題目






點人嚕~
奎逸
巴拉松
霍姐
葉大
家瑩
維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