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他們,我傳了簡訊給爸媽。

然後,下午四點多,我得到了回應。


我是妹妹

親愛的上帝爸爸
孩子來到祢的面前向你禱告
我們家一定會浴火重生的
主啊!求你派天使來守護我們家
在我們去的這段時間裡來幫助爸爸
讓爸爸能有堅定的心
來度過這次的考驗

以上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阿們

-------------------------------------------------
雖然很短 
雖然沒有什麼經文
可是 我卻哭了

我很難過 
因為自己沒辦法陪在他們身邊

我很擔心
他們去的路上 是否平安


親愛的天父
如果這是你的旨意 
如果這是你為他們所揀選的道路
主啊 就請你保守他們
幫助他們

我把他們交在你的手上
請你看顧 憐憫他們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