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在台北靈糧堂412教室的聚會。
之後就要改在星期日於靈糧山莊。


我一直以為撒母耳變了
其實是我變了
就像浪子回頭的故事一樣。
有種回家的感覺。

------------------------------

青崇的時候我又是哭到不能自己
雖然每天每天都禱告神不要離開我 不要鬆開我的手
可是 我卻放任自己離開小組 離開教會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羅8:28)


我知道聖靈一直在偷偷的幫助我
不管好的壞的
難過的開心的

--------------------------------
聽光光哥講道的時候
我就是沒辦法克制自己的眼淚
一想到自己真的要離開耶穌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

之前 嘉婷姊有一次替我禱告
她說她看到的畫面是我一個人走在一條很長很長的馬路上
四周都沒有人 只有我一個 很孤單的感覺

說實話
我到現在還是有一些陰影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是長女的關係
有時候就會一直把責任往身上攬
或者會想去把事情往身上堆
淵說這就是我有偏執的個性 簡單講就是固執

有時候 
甚至有一種為什麼我要活著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從沒忘記過耶穌對我有多好
祂陪伴我度過目前人生中的低潮期
要不是有耶穌
我想我一定沒辦法自己一個人面對很多的問題

在沒人可以訴苦的時候
祂靜靜的聆聽我

在我孤單的時候
祂摟著我的肩,告訴我:有祂在,所以我不孤單

在我難過的時候
祂溫柔的對我說:沒關係,孩子。我愛你。

在我生氣的時候
祂對我說:不可含怒到日落,給魔鬼留地步。

在我疲憊的時候
祂會加添好多的力量和鼓勵給我

在我沒害怕的時候
祂跟我說:我做妳的靠山,我是妳的盾牌和避難所

祢一直都在
祢從不曾離開

------------------------

耶穌
我親愛的耶穌

孩子何等的感謝祢
謝謝祢的恩典總是為我守住
謝謝祢沒有放棄過我
謝謝你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

求祢恢復我起初那愛祢的心
單單愛祢的心

在祢的愛裡我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在祢的愛裡我有滿滿的安全感

我相信有一天
那些我愛的人們 也會回到祢身邊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