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下雨. 

[啪擦!] 白色菸管被點燃.星光閃爍. 深吸一口,吞入.手指顫抖. 

頭痛,無力到極點.連眼淚都非常配合.

雨很大. 從昨晚就下個不停,害人不淺. 現在時間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我討厭雨天.


「咳咳...咳咳咳...」刺鼻的菸味充斥胸口,難受.

打開電視,一台一台轉著.這是習慣.總要轉到自己要看的那台才停止.


「喂?」接起手機,顯示號碼隱藏.

「喂~芸,妳在哪?來接我好不好?」是妍.

「下雨....」我說.而且我頭痛.真該感謝昨晚的那場雨.

「拜託啦~外頭很冷.」任性小公主.這是我給她的封號.我們在一起五年.就感覺我是她身旁的狗.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但我卻甘願.我上輩子一定是造孽.

「...............油錢妳出.」

「好~只要妳來接我,什麼都好.」她撒嬌.「我在復興中小....」還沒說完,嗶嗶聲從我右耳傳來.很好,手機沒電.

我穿上外套,戴上口罩.出門找一個被遺落在地上的天使.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