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女生為愛會做出什麼傻事?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嘴裡逞強,心裡苦不堪言


基本宮明明愛,但是她嘴巴又要說不愛,然後明明在意卻硬要說:『無所謂,你走開』,這就是基本宮,她其實非常拗的,那你要她去撒嬌,完全沒有這回事,因為她最會的不是撒嬌,她最會的是把責任扛起來,這就是她表現愛的方式,因為她覺得愛是用行動表現出來,而不是用說的,那為什麼說她苦不堪言呢?因為苦在她會把責任扛起來,然後通常人家也不會感謝她,因為她也不會裝可愛、也不會裝可憐,所以這整個過程她就很容易被拖磨,而且她不到絕望透頂她不會走開,所以基本宮要注意一下有苦要說,那她也不會對家人說,家人要逼問她或常常去突擊檢查才知道她嘴裡說還好,其實並不好喔!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聰明一世,卻甘願人財兩失。


固定宮也不是被騙的,她純粹就是自己願意『我願意、我開心』,但是有一些因定宮因為她有一種恐懼,與其說她願意吃虧,不如說她更怕她不吃虧,然後失去了你,所以她寧可先吃虧,因為她會覺得說:『如果還在我能力承擔範圍,只要我還抱一絲希望,你會因為這樣而很感謝我、很愛我,知道我對你的真愛,那我就願意付出』,一直到最後有一天她恐慌她快輸了,也許錢也花的差不多,年華也老去,然後對方好像還飄的越來越遠,她才開始覺得自己是被騙的,但是整個過程中她心甘情願,那一般來說聽過她故事的人都會覺得她怎麼會那麼死腦筋、怎麼會那麼想不開?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顧慮場面還要吞忍不公。


變動宮可能私底下跟另外一半吵吵鬧鬧,然後嫌東嫌西,可是到了外面她一定是捍衛他的,不准別人說她家的那個人一個字的不好,所以這個很矛盾啦!別人就會覺得說:『妳的老公就只准妳罵,我們替妳罵,我們還要被妳罵』,而且她很喜歡裝沒事,她以為自欺欺人場面就可以化解掉,而且她如果處在一個很辛苦的場面當中,譬如說老公的公司倒了,然後可能現在她要去負債,她要經歷的是生活上的恐慌,那她就會拼命的催眠自己說:『其實明天會更好』,然後老公跟她說什麼她都願意相信什麼,所以這是很可怕的,她會越來越往下掉,因此建議變動宮也許她不要把場面做出來,但是她把她的焦慮說出來,因為面對現實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等到鑄下大錯,最後連她都被牽連進去,而掉進漩渦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