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去廈門和紐西蘭之後
我工作就沒再做了 可以說是辭職前的適應期
本來呢~還想說可以趁機好好休息
可是 後來發現 沒錢真討厭...

之前還在和老爸商量
爸說:[其實你可以不用辭 那兩個小孩也只有早上和放學的時候 要人帶去學校和吃晚餐 你基本上還是可以上班]
我考慮了一下 想想也對 但是之後並沒有下文
因為我完全沒跟公司連絡 哈~

上星期嘉婷姊跟我約以後每個星期五早上要去上課
只為變成真正的基督徒
而我也順利的找到了補習班 時間是從晚上6:50~9:50
所以以後週一到週四晚上以及週五一整天如果要約我 我都會說我沒空

然後 我想到了我還要看牙醫
之前都約星期四晚上 可是如果要補習 就沒辦法去了
所以 一定非要白天或下午不可((麻煩...
不巧 我矯正的醫生都剛好只有晚上有空((= ="
如果硬要給醫生看 我就得跑到忠孝sogo那邊 還得在白天的時候...........

---------------------------------------------------------------------------
再回到主題:錢

如果我沒上班 我就會沒錢
沒錢就不能繳牙醫費 補習費((補習應該是大人要幫我出 所以應該是ok
想當初 去年老爸生日的時候 我跟老爸講
[牙醫費我自己付!!]

俗話說:一人做事一人當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所以我應該對我講的話要負責

可是 重點來了
我 沒 錢!!!
沒錢要怎麼付牙醫費?
---------------------------------------------------------------------------------
現在我的生活模式如下
1.白天就是燙衣服 洗衣服 洗碗 曬衣服 我可能還得在下午四點的時候倒垃圾
2.晚上補習
3.吃飯((有時候會跳過 洗澡((我都早上洗 睡覺((因為早上要做家事 所以我大概七八點會起床

Q1:那我要什麼時候去打工?
A:之前麵包店的話 我也只能上早班 但是早班早上五點就要起來 所以沒辦法

Q2:找別的工作?
A:如果還要訓練阿什麼的 會很累吧~

Q3:去搶銀行如何?
A:這或許是不錯的辦法...但是風險比較大 必須仔細規劃 關於這個 有待商確........
------------------------------------------------------------------------------

親愛的主耶穌阿~~
麻煩幫我弄到我需要的錢吧~~~~~~以上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