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叫子龍起床
八點半準時到民權西路麥的當勞吃早餐等他

上捷運之後他跟我說那天住在修皜家的爆笑事情:
他們晚上吃湯圓阿~
在討論是要用八寶粥還是紅豆湯的時候
修皜爸:[我不想喝八寶粥 我想喝紅豆湯..]<<無辜樣
修皜:[喔...知道啦~~]
結果還是把八寶粥整罐全倒進去煮.......

然後他爸說不想吃太甜
修皜:[好阿~我不會加太多]
邊說邊從冰箱拿出糖狂灑........

---------------------------------------------------

子龍感冒一直說好冷 可是我卻覺得好熱
終於又好不容易到達光武 哇靠~~人超多的啦~~
下去的時候 因為太累 所以坐著休息然後小聊了一下

我說要陪他看醫生 先坐公車 本來想說就直接坐到診所
結果幾乎每站都有人上車 而且感覺要坐很久 就在北投站下車
又想起他們那天去修皜家的時候
明明坐捷運20分鐘就到了 硬要坐公車 結果搞了兩個小時才到((智障阿?

下了捷運 感覺有點迷路說..
走了很久 很久 很久 才到診所
然後診所歐巴桑說:[我們休息了 兩點才有]
......= ="

因為很餓 買了填不辣墊底
子龍說:[中午吃炒飯 然後妳炒]
我:[....喔]

到他家 吃完了填不辣 喝完了貢丸湯
他說:[ㄟ 去炒吧~]
我:[你教我啦~]<<<完全不會煮 好像連瓦斯都不太會開的白痴= ="
子龍:[我拿菜單給你啦~自己看著煮阿~我每天煮耶~我累了]
我:[....不要~]
僵持了一下
子龍:[喔好啦~~~]

其實有點覺得自己很笨 他生病還要煮飯....>"<

-----------------------------------------------------------

準備好了材料後 解說完畢後 他說:[恩....炒吧~~]
我看著他 然後 傻....= ="
他看著我 一臉妳幹嘛發呆的表情
我看著材料 一臉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的表情

終於 他說:[好~~~我切 妳炒 這樣可以沒?]
我點頭如搗蒜

蛋跟飯融為一體後 他說:[好...給妳 炒吧~我要煎豬排]<<交接ing
我顫抖的拿著鍋鏟 慢慢的炒著

最後 不知道是不是他看不下去了
他就像老師教小學生練習寫字一樣的方式教我炒蛋炒飯
然後說:[要用力一點~這樣~然後這樣 懂沒?]
我有點害怕的點點頭
差不多後 他說:[試一下味道~] 恩..沒啥味 又加了鹽 最後 其實那飯是有點鹹<<我覺得

吃飽後 開始想睡覺 他叫我去他房間睡
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怎樣 很快的我睡著了
ps結果那些碗阿 有的沒的 都是他爺爺洗 感覺很不好意思...>///<

等我起床 是下午五點
跟家瑩約六點要去補習班
子龍送我去坐公車 他自已順便去漫畫店
結果 貢丸湯30塊忘記還他
--------------------------------------------------------------------------

讀書苦阿讀書累 讀書還要繳學費
不如加入黑社會 還有美眉陪你睡

第一天補習 補習費三萬八 我自己付三千
預計剩下的錢要請奶奶"熱情贊助"<<她自己說可以的 我沒逼她喔~

星期一上國文 還算順利~~
班導師還蠻正的 屁股很翹....

上課時間是晚上六點五十到九點五十
下半場的時候 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很想上廁所 上到快要昏倒的感覺
心裡一直想:[趕快下課吧~~趕快下課吧~]

感謝上帝 讓我第一天補習還ok
不過明天的數學我就不知道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