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們第一次見面
其實是有點緊張的
而且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放你鴿子
後來我跟主禱告 只要我心裡有平安 我就去
最後 我出門了

麥當勞 是好地方
果然聲音跟臉配不太起來
還在想會不會帶衰遇到死台客
但是大概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做好事
所以跟想像完全不同
而且還是在我標準水平之上

稍微聊了一下
謝謝你送的禮物 還挺可愛的^^

--------------------------------------------
要去搭車的時候
竟然還忘記帶重要東西出門((白痴...

結果明明不是台北人
卻比台北人還要清楚方向
................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我們竟然可以在不是我們目的地的地方待那麼久?
而且還拿了很多東西回去= ="

--------------------------------------------------------------
果然 人還蠻多的 不過沒有到"多到爆"的程度算是令人欣慰
其實很久沒看書 想法並沒有很多 就隨便走隨便看

沒想到還遇到李登輝....

結果 沒找到想要的畫冊
我想去誠品應該就買得到了吧~

唉....已經過了迷少女漫畫和小說的時期了阿...
---------------------------------------------------------------

大人還是比較好
阿....我知道了 因為你有一點娃娃臉 所以看起來比較親切吧~

抱歉嚕~~讓你請吃飯>"<
感覺我有一點任性呢....((果然是小孩子

那天謝謝你嚕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