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三十三分

坐在電腦前的我是一片空白

忽然想起朋友說她填了很多輔大的科系

然後想著為什麼我沒有要填?

呆了幾秒才想到我沒報名

為什麼我該死的沒有報名?


我的目標是東海社會工作系

因為我想變成神經病


其實我有很多很好的精神支柱

暐臨 家瑩 盧韻詩 瑩瑩(我表妹) 裴茹 小哥 阿薰 小M 小影

迷幻 依柔 韋閔 還有我的爸媽 我弟妹 阿姨 叔叔 舅舅 嬸嬸

凡是認識我 知道我 的好同學 好朋友們

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不是?


你們相信有另一個自己嗎?

我相信耶

就在腦袋裡 那個另一個自己...

我希望另一個自己是不同個性的人

可以比我更勇敢 比我更堅強



撐著點

八月中就可以走了

不用再看到那個白目了

sogo再見 正妹再見

我愛東區 東區真好

p.s 還有子龍 阿福 及青少年班的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