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不好意思你被我點名惹

規則: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什麼選擇權一定要回答以下的問題

第一: 被點者 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 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 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囉

--- 將以下的 內容 po到 blog 謝謝 :) ---

【♥】 幸福套餐NO.1

♥ 01.你的綽號:小雨

♥ 02. 年齡:21足歲 22虛歲
      
♥ 03. 生日:0622
      
♥ 04. 星座:巨蟹
      
♥ 05. 興趣:大笑  
      
♥ 06. 專長:發憤圖強
       

 【♥】 幸福套餐NO.2


♥ 01. 有沒有喜歡的人:hey~say yes!
            
♥ 02. 是否在交往:是。
         
♥ 03. 現在幸福嗎:好幸福喔~嘎嘎。
         

♥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 最想做什麼事:寫遺書(?!)
                   
♥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我也愛你。
                   

【♥】幸福套餐NO.3

♥ 01. 點你的人是:奎逸
         
♥ 02. 他是你的:朋友
         
♥ 03. 他的個性: 好。是好人。
         
♥ 04. 認識她多久:快三年了吧我想。
         
♥ 05. 你覺得他怎樣:是個有勇氣的人。
          
♥ 06. 你妳想對他說什麼: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好多人。謝謝你的鼓勵。            

【♥】 幸福套餐NO.4

♥ 01. 最愛的節目:模范棒棒堂。
         
♥ 02. 最愛的音樂:約書亞樂團。JAZZ。華語流行音樂。
         
♥ 03. 最愛的季節:夏秋。
         
♥ 04. 最愛的卡通:美少女戰士。絕對無敵雷神王。櫻桃小丸子。玩偶遊戲。神劍闖江湖。
       
♥ 05. 最愛的人:耶穌。我家人。我朋友。淵。
         
♥ 06. 最愛的顏色:黃色。
         
♥ 07. 最愛的國家:台灣。
         
♥ 08. 最愛的天氣:不要下雨都好啊。
         

【♥】 幸福套餐NO.5

♥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壹.  我愛的人能夠彼此相愛
     
 貳.  能找到夢想然後讓夢想發光
     
 參.  死而無憾
     
   
♥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我喜歡安穩的生活。沒什麼心思搞多人關係。
            
♥ 03. 最深刻的回憶:騎車撞電線桿真是酷斃了。
          
♥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打腫臉充胖子多少都會有。至少讓別人不要覺得我很遜。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其實我不勇敢。
              
♥ 05. 你很愛微笑嗎:我喜歡大笑 
          
♥ 06.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願意嗎:沒在怕的。
                    
♥ 07.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夜夜
            
♥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吃屎。那叫炫耀,那叫無聊,那叫撐著沒事
             


本問卷到此結束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

【♥】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者

   壹. 陳小涵(1K)

   貳. 簡小瑩

   參. 盧小詩

   肆. 劉小琳(1K)

   伍. 施小伊(1K)

   坴. 林小卉(以諾)

   柒. 陳小竹(B34)

   仈. 留小德(B34)

   玖. 喬小伊(撒母耳)

   拾.蘆小蕙(撒母耳)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