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洗完澡了,卻還是依然有咖哩味........

今天是打工第二天
卻穿錯襪子...(沒人告訴我要穿黑襪)

沒想到我在裡面年紀算是中等,有人小我兩歲,但是看起來像是大學生.
我該說這是幸還是不幸?

其中一個叫tender的小孩(因為他比我小)<<亂拼,長得亂帥一把,
只可惜只做到月底.

這兩天狂被燙,可是卻還得假裝<其實一點都不燙的臉>
這算什麼?愛的代價?

聽說明天我一個人跑菜
他們這麼想讓這家店倒閉嗎?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
大梅姬 小梅姬 kim tender 卡爾 蘇菲亞 DiDi Ling 
馬克 丹尼爾 Popy 羅倫斯  Cindy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