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常常要因為你腦闆的一句話,就打亂我們的行程?

禮拜五你很肯定的跟我說:「51有休喔~」結果才兩天的時間,馬上就沒了。問你為什麼?你說腦闆說『臨時』有工作。

 

幹!!!!!!!你腦闆這麼愛做怎麼不自己去就好???只會壓榨員工和畫虎爛而已!!!

 

錢再多又怎樣??你們也只不過是腦闆的奴隸而已。甚至比動物還不如。

 

對啊~我是賺得沒比你多,但至少我該休有休,該放有放。

 

六年下來,到底發生幾百次這種鳥事?

 

以前你還會道歉,現在只叫我閉嘴。這是我的問題嗎?叫你去上班的是我嗎?不怪你怪誰?

 

年終多又怎樣?都是你的嗎? 做那麼辛苦,還只領零用錢。 講出去別人都在偷笑。

 

最賤的就是你腦闆!!!

最好結婚的時候他給我包十萬以上!!!不然別想我會在他面前擺出笑臉!!!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