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前一晚問你要什麼禮物,你說不知道.

凌晨十二點,我送上親手做的小禮物給你.
你有點驚訝,也很開心.

雖然不是花錢買的禮物,但是這是我對你的愛.


你拆開禮物盒的蓋子,看著一張張小卡片.
我在你身邊若無其事,其實心理超害羞的,怕你不喜歡.

最後你看完了卡片,然後轉頭看著我.

「謝謝妳,寶貝.」你說.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割東西.
手邊沒有刀片,還很可憐的用修眉刀割紙.
本來預計要寫五十張,最後銳減成二十一張.

還因為時間很趕,整個很像『老師明天要檢查作品,可是半夜十二點才在那邊畫圖.』一樣.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也讓我花了三小時左右.





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