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再怎麼樣,能改變的只有我。
誰叫我是家裡唯一的基督徒。


感覺有點妙。
很像我是基督教派來的臥底一樣。


其實基督徒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當自己說出自己是基督徒時,就要被另眼看待,還有言語上的挑釁。
這樣很好玩嗎?


我只是想要有一顆願意的心。
一顆願意為我愛的人做事的心。
就算只是簡單的家事
就算只是偶爾的陪伴
問我為什麼
我也只能說
因為愛。』

--------------------------------

道教 一貫道 佛教 有好多的神明
註生娘娘 玉皇大帝 關公 觀世音 媽祖 土地公等等
這些神明都是因為做了好事情 所以被供俸為神明

可是 只有耶穌
祂到死都沒有做過一件壞事 沒說過謊 沒殺人 沒欺騙 沒偷竊 可是卻被釘死在十字上
在死前還要被凌虐 被羞辱 被咒罵 被看不起 被追殺 都快比狗還不如
耶穌願意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們。
因為在這個地球上的我們。
神創造亞當和夏娃 所以有了男和女
(請問世上的宗教,有哪部經文有寫人類是怎麼來的?只有聖經)

祂賜給我們生命。
聖經創世紀說: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上帝甚至還把祂的獨生愛子耶穌丟到人間來。
請問世上有哪個父母,願意把自己的小孩丟到火坑裡?

恕我要把人間說成火坑。
剛出生的嬰孩當然什麼都不懂,純潔的像一張白紙。
可是長大後,如果不好好管教,要學壞那是很快的。
套一句俗語:學好三年,學壞一天。

可是耶穌不撒謊 不偷竊 十二歲就知道人生的目標。
請問誰十二歲就知道自己人生要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穌從來沒放棄過夢想,那個夢想就是我們。
祂也給我們每一個人夢想,而且祂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所以祂不能放棄我們。

我們就像坐在一條大船上 遇到了風浪 
耶穌就像是船長 拼命的想要救我們脫離暴風圈
祂看到有人落海 就丟救生圈
船員有難 要負責的人就是船長

所謂的風浪
就是這個社會的動盪局勢
還有心裡的恐懼 寂寞 不安 不快樂 沒有目標 空虛 憂愁 煩惱 害怕 拒絕 冷漠 不關心 暴力 

耶穌祂希望我們平安 希望我們快樂 
聖經說:
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愛裡沒有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