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啊?什麼?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弟妹吧~我爸媽都會游泳 不用擔心 男朋友...在他跌入海裡前 會叫他先學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出口by約書亞樂團><超人by五月天><自我催眠by羅志祥><用盡一生的愛by張克帆><留給你的窗by伍思凱>.....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任意門任意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1.因為有錢有閒or故事很棒((本人屬後者 2.因為沒時間沒有錢吧...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忽冷忽熱的怪異個性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買房子((什麼?太實際? 那....聖經說:重要的不是你得著 成就了什麼 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你成為了一個怎樣的人.古人言:虎死留皮 人死留名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韓劇:<美妙人生>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霸王別姬> 漫畫:<消防員的故事><海防英雄><神劍闖江湖><輝夜姬>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阿?大掃除吧~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1.數學考八分 2.在台大掛急診掛了三個小時 從此我發誓我不再去台大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W≡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不會阿~好久沒寫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復興商工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我說不會阿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不是過了嗎?幹嘛還問?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阿?我都看電視耶~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禱告吧~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很可愛是好人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的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直接下車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為什麼我妹跟我弟體型差這麼多?明明就是同一個父母...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小學一年級的導師.她對我超好 像自己親生的一樣 老師說:走路要抬頭挺胸;她教我拿雨傘要拿直的 不然會插到別人的眼睛;還有一個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要效法我媽教小孩 我媽太厲害了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ㄜ...我是不是有病阿?常常會幻想自己得精神病...= ="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不要好不好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阿?幹嘛告訴你阿?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65好像太低 那就70吧...

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心理測驗說三個月就開始進入厭倦期...

麵包問Q:你有誠實回答上面的問題嗎?
A:有阿...你覺得我很唬爛嗎?

下巴問Q:你中樂透會告訴別人嗎?
A:告訴我爸媽

GIGI問:你心情不好時怎麼抒發?
A:寫日記 聽音樂 睡覺

小馨問Q:如果你可以當一種動物最想當什麼?要說為什麼喔
A:狼吧~因為感覺很帥氣

小孩子問Q:"戀愛大過天"(Twins的歌) 戀愛真的比天大嗎?
A:什麼怪問題阿?不懂耶...

大嬸問Q:你的怪癖是什麼?
A:喜歡吃甜的東西吧~詳情請查閱雨點的<怪癖問答>

ANGEL問Q:你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事?
A:聊天吧....((想了很久呢..

小蝶問Q:你最想幹掉哪個明星?
A:郁方((胸大無腦 有時候非常白目

雨點問Q:會想嘗試<酒店>裡面的哪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