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姊姊哭著為我禱告。

原來,十架的道路是這樣的艱難,我終於有一點了解。

我想,我大概也要學Jeason Ma說的小女孩,對我爸說:[現在不是我在說話,是耶穌。](笑)

 

我以為自己沒問題,可是當嘉婷姊說:[難道妳想以後當妳在天上,卻看到妳的父母是在地獄的裡面嗎?]

我不想,非常不想。這讓我又想到腓力牧師說的墳墓。

 

是的,我相信神會為我們家開道路,可是,首先必須做的是要認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只要我們認罪,祂將洗去我們一切的不義。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這些,我都知道。

 

當你想做的事情是對的,明明知道那才是真理的時候,卻是遭眾人反對打擊,是何等的痛苦和孤寂。

就像耶穌為了萬民背起十字架,為人捨己。我才明白這十字架的道路多麼難走。

有時候,很想丟下他們,什麼也不要管,要死要活隨便他們。可是我不是沒有良心的人。

 

現在我們家,只有我是為神站立的。

一個人雖然很辛苦,很累,可是我有神。祂知道我的未來,祂知道我的難過。所以祂說:困乏的,祂賜能力;疲憊的,祂加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