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個性 到底是怎樣?

在同學朋友眼中,或許是個很乖很體貼很會鼓勵別人的人

可是 只有家人才知道

我其實並不是像外表的那樣子

 

人都有軟弱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

我喜歡去鼓勵別人 稱讚別人

可是對於自己 總好像沒有辦法說服

 

最近自己的情緒有偏向兩極化

不是很嗨 就是很悶

嗨的時候就什麼話都會出現(就你知道的 當然也包括XXOO)

悶的時候就不講話(OOXX還是會出現)←此人已沒救Q口Q|||

 

我總是在想辦法不要得罪人

就算我真的很討厭某人 可是如果到了必要時候 客套話還是會出現 就類似:謝謝 

對不起之類的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被討厭。

我害怕被討厭。

我一直都害怕。

 

可是 自從我認識了某一個人之後 我開始慢慢改變

我慢慢學習 不去害怕

別人對你不好 那是別人的事情 只要自己沒作虧心事 沒有必要擔心

是的 他告訴我這一切 

他給我信心 給我力量 給我勇敢 給我勇往直前的心

他是我的神 耶穌

 

神給我們的 是剛強 仁愛 謹守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