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摸到你>

主唱:Eva 趙治德

難以相信你的愛 是如此吸引著我
每早晨我等候親近你 你挪去我所有懼怕
讓我心不再失落 一生年日都屬於你
你的生命氣息 充滿著我的靈 你的火焰燃燒我心
我佇立你座前 仰望你的榮耀 驚嘆 你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 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 當我觸摸到你


選自(約書亞 觸摸到你)

---------------------------------------------------------
當初聽到這首歌 超感動的
我想我會改信基督的原因 是因為歌真是爆好聽的啦~~
而且 每當我禱告 我發現 神都會回應我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