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遇到玩任何遊戲都超認真的男孩。
舉凡wii和線上遊戲。

上禮拜同事邀我去玩線上遊戲--->81keys

生平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所以就把小淵也拉來玩。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他就已經15級了!!!


上禮拜一,我第一次玩。
然後要下線的時候發現我找不到離開遊戲的方法,還用視頻問了一個很白痴到家的問題:「請問要怎麼離開遊戲?」
大概是問題太白痴了,所以沒有任何人理我,我也沒有再問第二遍。

說到這裡,
我想起來我還曾經想用PTT問笨版在哪?(炸)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上禮拜我去他家。他在玩81keys。
要睡覺前一小時手有點癢,我也開了來玩。

小淵說我們組隊去打怪。我說好。
小淵練的是魔法師,我的是獸人。所以必須我在前面打怪,他在後面幫我補血。


第一次玩這種線上遊戲,所以有時候會打不到怪。加上獸人的武器都很重,有時候還會揮棒落空。
有人就會看不下去....

情況一:
「寶貝,妳要點怪啊!」
「嗯?...喔。」

點怪?我不是在打了嗎?


情況二:
有的怪物是主動攻擊型的。就算你不想打,怪物還是會自動上門。
剛開始我會先逃,可是有人就說:「妳要把它打死啊!不然它會一直打妳!」
後來我就會一個一個打。
結果打到後來,有人又開始說:
「妳幹嘛一直打?趕快跑不要理他們!」
「可是一直跟著很煩啊!」
「不要管他們,跑就對了!」
「..................」


情況三:
好不容易一個打完了,又來了一團大概是三個。

「吼~妳要用技能啊!不然這樣很快會被打死。」
「喔。」
然後每次看到怪我都有放技能。不管是一個還是多個,反正我就是會放。
因為我比較習慣也比較喜歡一打一,有時候一次來太多我會有種應付不來的感覺。

「妳不要一直跑,我們只有兩個人。敵人有很多團。如果一次一團還好,但是如果吸引到兩團,我們就只有被圍毆的份。」
「喔。好。」

說明:
F1鍵的技能是範圍技,一次能打大概三隻怪。
F2鍵是個人技,對付一隻比較吃香。
F5,F6是加加。就是提升對友的魔力和體力,增加士氣之類的。但是兩個有點不一樣。

情況四
然後打一打,有人又開始說話:

「按F1!!」然後我按了。直到把怪打完。
「寶貝,一個怪的時候就單打或按F2,等到比較多再按F1!」
「喔。」

然後他終於說出了那一句:



「寶貝,妳是有不是不太會點怪?」
!!!.....



情況五:

「好,寶貝我們坐著休息一下。」(讓人物坐著可以恢復摩力和體力)

約莫三十秒後....
「ok.走吧!」
我正要走的時候,他叫住我。
「先加加再走!」

剛開始我只加一個F5,因為對我來說兩個都是差不多的。可是又有人說:
「寶貝,妳要兩個都加。」
所以之後就按完一個F5會按F6。

可是沒多久,他又跟我說:
「寶貝,妳F5按完可以不用馬上按F6。」
「........喔。」
「因為妳按一個,另外一個也會一起要回復後才能按。」
「喔。」


情況六:

因為有的怪很野小。會遠距離用弓箭一直射。
他練的是魔法師,抵抗力比較弱。我練的是野蠻人,比較耐打。
所以他都在後面幫我補血,我在前面清怪。

可是有時候我會來不及,導致他會被打。
如果他死了,我也沒戲唱,大家就滅團謝謝光臨了。

「寶貝妳打完前面的要轉過來幫我打,不然它會過來打我。」
「喔,好啦。」

常常打著打著他就忍不住手伸過來按鍵盤。
其實我很想直接把鍵盤給他說:「喏,都給你打啦!都給你!拿走拿走。」


好不容易打到BOSS
可是我因為藥水不夠 ,被打趴。然後就滅團了。

「吼~~死了啦!妳都沒喝藥水吼!」小淵說。
「.....睏啦!」



唉,害我睡覺作惡夢打不到怪,還被一直罵。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