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8/02
地點:基隆

----------------------------------------------

下午四點多,我們從迷失而誤闖的暖東峽谷驅車離開.往東北角前進.

蘇武牧羊北海邊.(全然不是!!!)



因為不知道正確方向,又有個自以為很熟的傻瓜死都不看地圖,所以就只能隨風漂浪.何處是我家.

一路上,不斷的看到檳榔攤,有的刊版上頭寫著:


『買檳榔送A片!』

或者

『不要再問,一片10塊.』

讓我很想下車買檳榔嘗試一下一片10塊的滋味.(夠了!)


-----------------------------------------------------------------

後來問到一個謎樣阿伯.謎樣阿伯說:「你就走這邊,然後上坡,下坡,右轉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照著謎樣阿伯的指示勇敢向前行.(上啊!勇士們)

是說,我不懂為什麼基隆會一直噴雨阿?
原來是我們在海港邊,所以才會噴雨啊!

騎著騎著,終於來到謎樣阿伯說的地方.
連我男人都說:「我怎麼覺得阿伯說的上坡下坡右轉,感覺有點不可思議阿.」

-----------------------

我們終於來到了東北角.

但是因為沒有正確的目的地,所以就一直騎,騎到天涯海角.
後來看到指標寫『貢寮鄉』.我們才發現我們真的騎很遠.

路上也是一下噴雨,一下停.

等到我們又看到指標寫『福隆12』,才發現我們快到福隆了.

本來想說來去看辣妹,或者是找看看高雄妹之類的.
但是又騎了大約二十來分鐘,發現真的太遠,所以我們就到比較近的金沙灣.


就在準備停車的時候,弟弟說話了.

「前面好像也有一小灘,不然去那好了」

想想也好,反正這邊人真的很多.所以就往回騎.


是說,真的很小一灘.
而且,一邊是有辣妹的海岸,而這邊卻是親子戲水區.可謂天差地遠.天堂與地獄!(太誇張了)


------------------------------------------------------------

算了,人說『既來之,則安之』.親子戲水就戲水吧.反正我們也是[親子],只是葛格底迪而已嘛.

而這兩位兄弟還真是不惶多讓,抓蝦抓魚抓得不亦樂乎.比隔壁的一家人還要認真.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唉,為什麼不是抓泥鰍呢?

日落西山之際,準備打道回基隆廟口.


-----------------------------------------------------------

好不容易騎到了廟口停好車.因為淵的朋友是基隆人所以就由他來帶路.

先去吃了三兄弟的冰.還發現一個臉不錯看,可是腿有點粗的美少女.

然後就去吃傳說中有名的滷肉飯.


在吃的時候,我們坐的是圓桌.而且只有四個人.所以我們對面的一家人吃完後馬上換一對情侶入座.

重點是!!!


那個女的很正.穿的是白色平口小洋裝.在吃飯的同時,隱約可以看見她的乳溝

然後,我又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她的左胸口有一個非常新鮮的草莓



吼吼吼,真是不枉費這辛苦的旅程啊啊啊啊阿!!!!!!




----------------------------------------------------------                       
                                          
要回台北的時候,淵的朋友騎車帶我們離開市區.我發現他的朋友騎車也是跟瘋子差不多.  
                                            
總之,愉快的旅程終於結束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收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