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8/02
地點:基隆

--------------------------------------

上星期五跟我家寶貝提議說想搭火車去玩。
最後決定騎車去基隆廟口。

星期六晚上我還特地上網找資料。姿勢家都說去九份基隆一日遊。
可是我家這個有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只說一句:「幹嘛找資料?就邊騎邊玩就好了啊!」之後就叫我睡覺。

睡覺前我可能是心懷怨恨,就這麼剛好不小心把他電腦的區域網路關閉,讓他隔天一早起來沒有網路可以用。


-----------------------------------------

其實我們只睡了六小時,賴床一小時,打架打了一小時(我還被他的膝蓋撞到嘴唇),然後就起床了。


十一點半,我,我男人,我男人的三弟,三個人就往基隆出發。



先去明曜百貨後面的摩斯漢堡吃午餐。坐我們隔壁桌的是一個穿短裙和一個穿長褲姐接
然後我們就在怎麼沒坐樓下不然就可以看到內褲這樣的懊把午餐吃完。


------------------------------

去了位於他們在基隆的新家拿他媽媽交代的東西後,我們就開始迷路了(蛤?)

我男人說:「過了七堵我就不會走了。」

嘿嘿嘿,好在我這個有吃聰明豆的聰明人有帶地圖。正要拿出來尋找WHER IS THIS時,

我男人卻秉持著邊騎邊玩冒險犯難的精神,加上他三弟的鼓吹之下,我們進入了聽都沒聽過的地方-暖東峽谷


進去還要錢,機車20元,全票40元,總共160元。

裡面可以烤肉,玩水。人還不少。
把車停好後換上夾腳拖,兩個男生就往水裡衝。

才走幾步,弟弟就滑倒,真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看著他們認真在溪裡抓蝦的樣子,感覺好天真無邪似乎的青春小鳥都飛了起來呢!!啾啾啾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他們抓蝦,我被蝦抓(最好是),好不愜意啊。


四點左右離開,前往下一個目標:東北角。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