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弟妹去吃麥當當。(廈門的)

然後我妹先去買可樂。再換我去買。


我去買的時候我排第二個。
前面有兩個中年情侶在買。
後來突然人變多。

我右邊突然出現一個阿母帶一個死小孩。
左邊一個中年死吸毒犯。
我莫名奇妙變夾在中間。
他們兩個就光明正大的往我前面插隊。


我當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死瞪著前面的母子。詛咒他們出門被車輾過。


好不容易換我,結果衝出一個賤小孩說要外帶!!
林阿罵咧,我以為服務人員會叫他要排隊,結果那個賤女人就默默收下錢然後幫他點餐!!

我整個氣到無言。

然後那個賤小孩買完後終於該我,我先平了一下氣。
沒想到那個服務人員是個賤女人,她竟然跟我說:


如果妳不點餐就請往後讓後面的人先點。


(掀桌啦~~吼吼吼)




我買完上樓整個大罵。
我就是故意要罵給全店聽。
超營養雞排。


下次再有這種北爛的事情發生我一定要在排隊的時候就罵。

插你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