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屑我們家裡某種信念。
雖然那還不錯,還算正面,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家裡只有我是基督徒的關係吧。

這也是我不想待在家裡和待在廈門的原因。


---------------------------
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了。

一個人也許真的很累 很辛苦 
也許是我太笨 太固執
也許是我叛逆 不合群

但是我很謝謝你們讓我自己選擇自己的道路
這是我非常謝謝你們的


可是 不要再拿你們的論調套在我身上了
我跟你們不一樣。

我尊重你們的信仰
但是 也請你們尊重我的 好嗎?


還有 我他媽的就是不相信輪迴
拜託不要用鄙視的語氣來看我的信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