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妳很賤。
我還沒20歲。
妳說我20歲就不養我,我現在19。


19歲是衰小歲。


去他媽的拿台胞證要聯招,老娘不屑讀。


為什麼一定要有工作,要有錢,才會被認為是人?
我討厭這個社會。
---------------------------------------------------------------

廈門→菲律賓→廣州→山東→香港→廈門
你說你以後會到處跑,是為了工作。

你覺得你的朋友還可以相信嗎?
為什麼不好好找工作,一定要跟別人合作當老闆呢?
你還有第二個六千萬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想到小時後,很怕你不在家,只剩我和媽。
我不喜歡單獨和媽相處,一直都很厭惡。
原因很簡單:


媽媽是我最討厭的人。

-----------------------------------------------------------------
這裡,我沒有可以說話的朋友。
可是,就算上MSN也只是擺著好看,沒三小屁用,還是實戰經驗最好。還是當面講感覺最好

現在如果有一個朋友←親戚無效在我面前,我一定會抱著他(她)大哭。



詩篇68:6 神叫孤獨的有家。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是我。因為我不孝。


-----------------------------------------------------------------
進退兩難。
在這裡也不是,回台灣也不是。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