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做惡夢

一個是我高二好朋友死了
一個是有人在我面前自焚 嚇死我啦
----------------------------------------------------------


這裡好冷 房子裡面比外面要冷
昨天早上我跟我妹縮在床上玩賓果
用小白板墊在下面
我用右手玩 左手放在棉被裡面取暖
在放進去取暖的瞬間 手覺得有"痛"了一下的感覺
可是卻也不怎麼在意

等到要準備出門換衣服了 
我把手從被窩裡拿出來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左手中指和食指上的都是血 
我剛開始還以為誰倒番茄醬在被子裡?

「哇靠~~」這是我第一句話

我妹整個傻眼

「怎麼這麼多血?快拿衛生紙啊!」我妹說

我妹問我痛不痛
我說不會痛

用衛生紙擦完 還一直冒血 
我問我媽要不要番茄醬我這邊有
最後用ok蹦貼起來就不流了真神奇

----------------------------------------------------------
吼~~~手被刮 又長疣
這兩天舌頭下面又不知道長什麼鬼 很痛 要噴西瓜霜
還做惡夢

嗚嗚~~~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