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 本人於1月28日前往我死都不想去的中國大陸_廈門。
因為開機要錢,所以我手機關機。
之後會辦這裡的手機,電話再跟大家講。(不過國際電話很貴, 應該沒人要打)

-----------------------------------------------------------

話說1月28日 星期天 天氣晴
下午一點多到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站。是15:20的飛機。

東西總共六袋。三件托運,三件自己帶。搭的是復興航空。
我坐靠窗邊,旁邊是老人x2。
因為東西有點多,我又太矮。感謝好心的空服姊姊幫我放東西。
結果放完東西才發現護照機票忘記放進包包,只因為我太緊張。所以只好一直拿著。

從起飛到落地,一直拼命禱告。
結果沒拿相機把台灣拍起來真是一大疏失。>"<
復興航空的餐點不錯吃。還有巧克力蛋糕喔。

結果到澳門要轉機。
那邊檢查行李的人臉都很臭。
轉機處人很多。
我拿機票去問人要蓋印章。他跟我說是8號登機門。
結果我腳殘,走到六號就坐下。
感謝神讓我想到要去換人民幣。所以讓我離開那個錯誤的登機口。

換完人民幣已經六點半。
機票上面寫六點半要到登機門。
我就走到8號登機門排隊。

我前面站的是一位年約2,30歲的青年。
因為他很高,我很矮。所以他很輕易的就看到我手上的機票。
我知道他一直看著我的機票,可是我卻一直看別的地方。(其實我很想問到底是不是8號登機門,可是我會怕。要怪就怪他是男的。)
然後我看到他把自己的護照拿出來看。確定我的跟他的不一樣。
之後他猶豫了大約五秒,終於跟我說:

「這是要到廈門的 。登機門在G4,這裡不是要去廈門。妳應該去4號。」<<<<注:他講英文。

我走到4號。看著電視機,沒看到廈門航空。
有個警衛走過來,他問我是不是要轉機?然後核對我的機票說就是這裡。
沒想到過十分鐘之後,他又走過來對我說:

「妳是剛剛要轉機去廈門的嗎?登機口改成8號喔。」

我本來以為那個蓋印章先生是在唬爛我。沒想到還真的咧。
結果好像每班飛機都誤點吧。我等了快兩個小時才上飛機。
澳門的機場附近還有摩天輪。
廈門航空的食物不怎麼好吃,都是麵包。
出海關的時候還以為他會問東問西,好險旅行社都幫我填好出海關的單子,不然我可能會被抓去關(何?)


終於和爸媽見面了。
感謝上帝爸爸。
希望能找到好的教會和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