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是懂妳在氣什麼
妳有跟我講嗎?

先不爽的是妳
我又有說什麼嗎?

妳嘴巴上沒說認為妳翹課很了不起,可是行為卻有表現出來,大家都有眼睛都看得見。
妳不上課的原因也是因為男朋友不是嗎?

我有講那句話我自己也忘記了
對不起


我就是因為知道妳常常幫我買這個買那個
所以我也沒在跟妳多吵什麼


如果妳真的要因為那句話繼續跟我冷戰
因為那句話就說我差勁
那我也沒辦法 對不起 我就是消極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昨天上帝爸爸告訴我:「你們要彼此相愛」



我只是不希望妳最近因為男朋友而不上課
男人很重要沒錯 可是學校也很重要阿

雖然我也常常沒去上課
雖然我沒有男人
雖然我沒有比妳漂亮
雖然我英文比妳差
雖然午餐卡的錢比妳的少
雖然我家沒妳家漂亮豪華
可是 我還是謝謝妳的幫忙
謝謝妳的體諒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