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早上六點起床洗澡。可恨的吹風機壞掉,害我不能用捲捲頭出門。


七點二十到竹圍,打了電話問怎麼走,工作人員叫我搭小黃比較快。因為八點要考試。
結果司機先生說他已經載了兩個說要去基督書院的同學,還問我今天是考試嗎?我只能傻傻的乾笑兩聲表示回答。下車的時候他說要加收三十元,因為這裡是淡水。

事實上是很趕卻還在散步的我還順便跟歡樂的警衛叔叔打招呼。
結果不少人現場報名,工作人員一直喊說:「怎麼還有這麼多人?不要再來了啦!!」


八點考試。在等進入試場的時候一度想要回家。
可是想到報名費一千五百元,還有漢光哥的推薦函。就只好繼續留在那裡乖乖等待。

考的是托福。
監考老師全程使用英文講解答題方法。
寫到後面我整個快要睡著。
十點開始面試。
因為我是現場報名,是那一個試場最後一個,一直等到十二點多才輪到我。
我還利用時間把未完成的自傳補完交過去。(結果我一直懷疑主考官到底有沒有看,因為他們問的都是上面有寫的東西)

面試主考官是主任和組長。一男一女。
我微笑的進去非常禮貌的打了招呼問好。

結果第一個問題就讓我有點傻掉。














「雨蓁,那請問妳跟神的關係是如何?」

喔~不愧是基督書院,問的問題就非常不一樣,夠創意!

然後問了家裡的事情和為什麼選大傳系。
最後他們要我問問題,看對學校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我:「基本上,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男的組長就笑笑的說:『不會啊~我看妳在校成績還ok阿~(英文平均都70幾)』

我:「.....喔~~喔~~呵呵~~」(os:那是假象~~~←喊)


女的主任就說:『我們學校有很多外籍老師,如果真的想學,就去找一個老師每天跟他聊天叭啦叭啦......』


我:(os 不愧是主任哪~~~~~)


然後愉快的面試就結束了。

-----------------------------------------------------------------------

回去的時候,我非常天真的想應該可以走到捷運站吧!
然後就走下山坡,最後來到像交流道的鬼地方。我問了路邊拿扛棒的老頭說可以走到捷運站嗎?他拼命的點頭說可以可以。
我繼續往下走,可是愈走愈不對,這邊是機車專用道耶~~~我往前看,是無止盡的路途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邊回頭邊問候他媽媽。
最後還是招了計程車載我回捷運站,我不想橫屍街頭
(可是這個司機沒有收我三十元,所以我非常懷疑之前那個司機是在唬爛我)


總之,考試還算順利。
------------------------------

晚上,聽了小強哥哥生活禱告對我那個鬼夢的解析,只能說:太佩服啦!!!!!
說得真好,說得真好。

1。回家幫我外公禱告
2。為我自己生活的聖潔禱告
3。為我的學校或我未來的道路禱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