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第一次發現一年很快就過了。
我的十八歲在負心畢業後開始。

十八歲↓
第一次去酒吧。
第一次整夜沒回家。
第一次打工,一次兩份。
第一次領薪水,我是好野人。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分手。
第一次流浪。

第一次騎機車。
第一次被車騎。

第一次去教會。
第一次受洗。(也不會有第二次)
第一次認識神。
第一次參加通宵禱告。
第一次抱著陌生大姊姊大哭。
第一次讓我有異常感動的感覺。

第一次忘記報考大學。(蠢蛋啊!?)
第一次考大學學測。(阿不然是想要考幾次?)
第一次去貓空喝茶。(感謝修皜同學的肺腑之言。)
第一次覺悟。(覺悟什麼鬼?)

第一次為愛走天涯。
(以下略過)


這一年,真的很特別。
我學到很多,得到很多。
學到去學校要帶很多錢,這樣才不會忘記報考大學。(這沒關係吧!)
學到遇到白爛客人的作戰方案就是謝謝再連絡(誰要跟你聯絡啊!)
學到讓一個毫無平衡感的人騎機車只會增加無辜受害者引發交通混亂世界毀滅。

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在走設計這條不歸路。
發現原來世界上白目客人真是多到爆炸。
發現原來空氣多麼新鮮人生多麼美好阿阿阿阿阿。

總之就是這樣。


19 。

跟星爺同天生日的我今年十九歲。
可是竟然被某家店員小姐說像是國中生,小學剛畢業。

十九歲的願望
考上文化大學。
考上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系。
考上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系留在台北。
考上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系留在台北這樣可以省錢。
考上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系留在台北這樣可以省錢而且漂亮姊姊比較多。

對。就是這樣。



有一個囉唆的人說文化不省錢。
雖然是事實,不過

還是覺得他很囉唆。


那不然改一下
十九歲的願望
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
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而且那裡有很多漂亮姊姊。

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