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說法:同學會。

【COR CLUB】


6/9日晚上六點多,從台視附近搭小黃直奔劍潭。
然後花了$940買了一雙ALL STAR。

在同學家換好短裙,小可愛,畫了妝,吃了飯。
(感謝裴兒和小靜大力支援彩妝和服裝)
小靜說,空腹喝酒容易醉。所以我吃了乾麵,他們喝湯。


10點,COR CLUB。
人很多,都是漂亮妹妹和帥氣弟弟。<<都是剛滿18

小靜很正,黑色蕾絲小可愛,吊帶襪和黑色高跟鞋,短到極點的裙子,很ㄏ一ㄠˊ。
裴兒白色露肩上衣,墨綠色及膝裙,白色高跟鞋。
我,黑色比基尼外罩白色小可愛(小靜提供),再搭黃色短外套,牛仔迷你裙加金色腰帶,走運動風。


入場費$300外加檢驗身分證。
進場後中間有小舞池,周圍是包廂。他們有訂位。
用飲料券換了酒,無限暢飲。

11點多,人變多了。開始跳舞。
小靜拉了我要跳,我說我不會,可是還是進了舞池。
她學過爵士舞,很棒,很會扭。我就隨音樂擺動。喝了酒的關係,我有點嗨。跟裴兒狂跳舞,狂喝酒。

DJ不錯,放的歌都很棒。漂亮女生很多。比基尼,短裙,熱褲,真是天堂。
是有點醉了。我,裴兒,小靜,小緒四個人一起跳。我面對小緒,他後來伸出手要我跟著他。好玩極了。
舞池不大,沒多久就會繞一圈。

跳著,有點昏。
小緒過來,音樂太大聲,我沒發現。他從後面用手遮著我眼睛,在我耳邊問:「跳到忘我了啊?」我笑,搖頭。
後來他聽小靜說,以為我失戀了,過來問我。我說沒有,他問我沒問題吧?我點頭。
之後,就看見他躺在椅子上睡了。


有人生日,點了歌。【我愛台妹】
呵,很嗨。
跳累了想坐下休息,但位子都被佔滿,只好又繼續跳,很累。
感覺全身沒力,只好靠意志力。


三點半,我坐在沙發上睡了。喝了五杯酒,跳累了。睡夢中還會聽到音樂聲。
凌晨四點多,跟裴兒先離開。
司機叔叔有乖乖送我到家。


oh~我愛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