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死白目弟弟
一件事情他媽的教了你一萬遍你還是不會
你去跳樓以示不孝吧~

沒看過這麼智障的小孩
以為吐舌頭很厲害阿? 媽的 哪天我就趁你睡覺把你舌頭剪掉!!

叫你脫下來的衣服折好 幹!你是殘廢還是低能兒阿?
還敢拿鞋子丟我然後逃掉!!(重點是鞋子是我的~)

養了一堆寵物就自以為是動物學家~
你當你家是開動物園喔~我操!!
養就算了 又不整理
每次回家看到一堆老鼠的木屑 我他媽的就一陣火大
幹你老師咧~~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的老鼠灌農藥丟進馬桶找他娘親去~~

你以為裝可愛 撒嬌就了不起阿~
我看你腦袋裝的應該是屎之外還有嘔吐物而已吧~

媽的 當你的家人還真是他媽的雖小到爆
我一定是上輩子造孽~~

我看你阿~全身上下除了那張嘴比較會胡說八道之外
也沒什麼能看的
你是林家可恥的米蟲廢渣 丟人哪~~

我他媽的小時候都比你乖 你算啥小?
我被罵一下就學乖了 你咧?
你被罵到我都想拿刀砍你 你他媽的不過是掉了幾滴眼淚就博取同情
下次錯誤照犯不改~你是不是男人阿???你有沒有雞雞阿???
老娘我小時後被打還會忍住不哭
你卻是沒種到被罵了一兩句就開始哭悲哭母兼哭么~~
幹!!你改姓哭算了啦~

小時後我當你是無知不懂事
現在我深深的發覺你是貨真價實智商負一千的低能兒一名!!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