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會呆站再前面考慮很久...撿還是不撿?<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馬上毫不猶豫立刻撿起然後狂奔<<逃走?>口<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 ((阿"情"咧? 謎之聲:阿你是不是人阿??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感覺比較穩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會先沉默.....等到狀況慘不忍睹的時候會衝出去罵人=口="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請問這句成語的意思是?((查字典ing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不會阿~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沒人...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善解人意((其實是抄星座書上說的對吧~
隨和開朗((這是自己說的= ="
內向不多話((一切都是假象阿阿阿阿阿~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我會盡量天人合一 (=口=a 天人?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智障 難捉摸 有暴力傾向 默默的在人背後掉淚....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分享垃圾給別人...((毆ing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必要時會老娘會跟你拼了!!((啥?幹架嗎?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軟硬不吃 ((不然你想怎樣?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吃屎吧~~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當我的面在別人面前諷刺我 或者話中帶刺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要看事情的大小 對就對 錯就錯 如果我錯我會道歉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一陣無奈.....然後到處宣傳叫別人不要去看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會稍微聊聊((陰笑ing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想到才打 算等的那方...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講完就忘了...((= ="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的交往和淺薄的敷衍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有 看人選則其一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尊重對方和貼心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永遠在身後支持著自己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目前還沒有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曾經對我做過罪大惡極之惡行的人士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對親人比較沒耐性((天生的= ="
對外人耐心度百分之80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目中無人 太過自以為是 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傢伙((啥小?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需要.........((說不需要的其實內心才脆弱吧!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個性 寫的小筆記or日記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說話太直接 嘴巴太賤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有惻隱之心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不要在我背後說我說我壞話就好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重考大學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東海社會工作系我來了....邁向神經病之路!!((發光ing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愛的世界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反省...盡量不要這樣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學到 其實每個生物 不管有生命或是無生命體都需要愛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讓我印象深刻或曾經在我生命中讓我深受感動的人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想...很想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錯愕...了解...解決...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會後悔 但不會很久 要看事情大小跟嚴重性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愣.....然後跟他聊聊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心情很開心的時候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
寫日記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還不錯的題目....


48.指定

想寫的人請自行複製填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