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7.11(一)~94.7.15(五)
"天堂之路"
在17個孩子們的帶領之下開始

這是一個充滿謎樣的地方
荒郊野外 廢棄建築 無人海邊
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

在這五天中
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
由我來介紹這17位勇者們吧!


1.奎逸.......
一個很會彈鋼琴的水瓶座男孩.活動主辦人.17歳休學中.
喜歡講自以為是笑話的笑話.
名言是>>用堅定的語氣問別人:[你覺得這邊比較好玩對吧!]


2.佑儒......
22歳.研一生.會用劉德華的聲音唱張學友的歌.
羿玟姊妹的舅舅.
名言:[喔~~是喔!]


3.聲良(michcel).......
加拿大人.15歳.一個心地善良,天真無邪,很貼心的小男生.
大家都很想把他帶回家.
名言是:[阿? 隨便阿!我沒差]


4.帝佑(alex;炸彈客)........
加州人.九月份要回去讀美國軍事學校.14歲,
卻是羿玟姊妹的叔叔.
喜歡拿著殺蟲劑對著蜘蛛蟑螂大叫:[我炸了你們!]
興趣是製作炸藥引爆炸彈.
名言是:[我想把這個東西炸掉]


5.佑杰(猴子超人;monkey)........
一個睡覺前還會努力練習鞠躬的乖小孩.升高一.
雖然旋轉時吐個半死,但還是樂在其中.
他說他是全校第一名的.
名言是:[我們來練功吧!]


6.安辰(安怎).......
16歲.是羿玟姊妹的舅舅.睡覺會說夢話會唱歌.
玩終極密碼大輸,吞了半碗"大家的愛心"
名言是:[我哪知道~~]


7.玠廷(硬漢).......
一個常常莫名其妙被當成是壞人的可憐小孩.
不能吃沙拉的原因是不能吃蛋.
名言是:[阿?又是我?]


8.聖珣(如來佛)......
一個雙魚座A型的奇特小孩.
名言是:[我愛我媽]


9.相勛(犯賤;卒仔).......
一個很孬的小孩.喜歡和人玩猜拳.一臉衰樣.
名言是:[呵呵~我又贏了]


10.孟君........
男友是黑道大哥.14歲升國三.和男友每天至少十通電話.
有著大姊姊風範的孩子.
名言是:[ㄨㄟˊ老公~~]


11.明珊(殺手;咩咩).......
賭性堅強的孩子.有著過人的第六感.
常有驚人之語.
名言是:[你放屁!給我坐下!](經典)


12.羿玟(姊)........
第一眼會以為她是T的女生.我學妹(不過是她是美工科).
將來想學電腦繪圖畫漫畫.
名言是:[不要~~會吐]


13.羿萱(妹).......
數學英文都很好的女生.
名言是:[牛奶是萬能的]


14.詩婷(屍體)......
和孟君是小學同學.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名言是:[ㄜ.......]


15.家瑩......
我國中同學.一臉大便的小孩.
有人說他知書達禮,溫文儒雅
感覺很恰北北(事實上她是很恰)
其實她很笨
名言>一臉無辜的說:[我不知道嘛~]

16.昱瑩.......
我表妹.中山女高.也是點子王之一.
明年我要和她一起考大學.
名言:[反正~就是這樣子]


17.雨點......
就我啦!一個自以為是大姊姊的死小孩.
不會煮飯懶得要死.
某人說我擇善固執
名言是:[27結婚28生小孩]


以上
17名勇者到齊
故事....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